了解在线销售中的客户终身价值

作为在线卖家,您经常会花费大量时间筛选多个指标,以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只有一个指标可以统领所有指标,您会怎么想?那就是客户终身价值 – 您可以用它来战略性地选择未来的营销计划,做出更好的销售决策,并提高您的利润。

目录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

您为什么要关心客户终身价值?

买家在获得手机号码列表后,会评 手机号码列表 估其对推广工作的影响。一份包含精确、实时数据的一流列表可以大大增加销售和客户互动,建立供应商信心和重复业务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不准确或过时的数据可能会导致不满意、资源浪费,以及减少从同一供应商进行额外购买的意愿。重要的是质量。

它告诉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取客户
你将能够根据价值细分你的客户
如何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如何应用客户终身价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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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指的是客户作为付费客户在整个过程中为您的品牌带来的金钱数额。

例如,如果有一位客户连续 12 个月购买您的产品,每月花费 30 美元,那么他的 CLV 就是 360 美元,而且如果该客户决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购买您的产品,那么他的 CLV 还可能发生变化。

您为什么要关心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最初在软件行业中变得突出,但它很快也在电子商务中崭露头角。以下是了解您的 CLV 对您的在线业务有益的原因:

它告诉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取客户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获取是指您为吸引新客户或说服人们购买您的产品而采取的措施或策略。在电子商务中,客户获取可能意味着赞助搜索、自然搜索、横幅广告、视频广告、社交媒体广告、电子邮件营销或联盟营销。

了解您的 CLV 有助于您策略性地估算在客户获取上需要花费的金额,从而吸引更有可能重复购买的客户。

你将能够根据价值细分你的客户
通过了解哪组客户为您的业务带来最多的利润,您可以通过向他们发送特别优惠或向这些 VIP 客户发送礼物来找到留住他们的方法。您还可以使用您的 CLV 来识别您支付能力最高的客户,然后制定针对具有背景和个性的人的客户获取策略,以便您有资格获得可以从中赚取最多钱的客户。

如何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提高 CLV 的最佳实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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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复购买活动
如果您有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您可以 行业电子邮件资料 向首次购买的客户发送购买后感谢电子邮件。如果最近购买的客户仍在购物车中留下一些商品,您还可以发送购物车放弃电子邮件。这将鼓励他从您的商店购买更多商品。

如果新客户被吸引进行第二次购买,他们将更有可能进行第三次购买,依此类推。

如果您是 Lazada/Shopee 卖家,您可以向首次购买者发送优惠券,以吸引他们进行第二次购买。

作为 Lazada 卖家,您还可以使用 Lazada CEM 向购物车中留下一些商品的买家发送消息,然后低调地提醒他们完成购买。您可以谈论您的产品的好处,或者现在完成购买对他们有什么好处(例如正在进行的促销、折扣)。有关 Lazada CEM 的更详细概述,您可以查看我们关于Lazada CEM 的帖子 – Lazada 中的参与管理简介。

补货活动
如果您销售诸如果酱馅饼、酒精、宠物食品、纸张等消耗品,那么补货活动非常适合您。

补货活动的一个例子是,当您向客户发送一封感谢电子邮件,感谢他首次购买,并附上客户可以在下次购买时使用的折扣代码时。为了确保客户能够使用折扣并进行第二次购买,您可以添加一个简短的调查,询问客户是否希望在今天或一个月左右收到代码。

追加销售

当新客户进行购买时,向他们发

送个性化推荐作为感谢电子邮 博目录 件的一部分总是一个好主意。

因此,如果有人从您的商店购买了相机,您的追加销售选项可能是相机包、不同尺寸的相机镜头或相机保护器。由于这些东西经常一起购买,因此推荐这些商品会增加该客户再次购买的机会。

如果您是Lazada或 Shopee 卖家,追加销售将在平台各自的推荐小部件中进行。Shopee 和 Lazada 能够通过平台内的消费者行为来实现。

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要计算您的 CLV,您可以使用这个简单的公式:

CLV =(平均购买价值)X(客户每年购买的次数)X(您的平均客户关系年限)

因此,如果你在线销售鞋子,你可以这样计算单个客户的 CLV:

每双鞋 200 美元 X 每年 4 双 X 3 年 = 200 美元 x 4 x 3 = 2,400 美元

假设您的另一位客户是一位妈妈,正在为她的孩子购买鞋子。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CLV:

每双 50 美元 X 每年 4 双 X 3 年 = 50 美元 x 4 x 3 = 600 美元

如何应用客户终身价值

计算出 CLV 后,您可以用它做什么?以下是您可以将 CLV 应用于您的业务的一些方法:

获取更高价值的客户
首先,您需要计算所有客户的 CLV,然后确定哪组客户为您的业务提供了最大的价值。一旦您这样做了,您就会更清楚地知道应该瞄准哪些人以及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取客户。同时,您可以确定哪些获取渠道会为您带来最有价值的客户。

提高 VIP 客户的参与度
在对您的 CLV 进行分析后,您可以对您认为能为您的在线商店带来最大价值的客户进行分组。这样,您就可以向他们发送优惠券或赠品。

如果您给客户折扣,他们更有可能购买更多商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以提高客户保留率。当客户收到赠品时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防止客户流失

计算 CLV 有助于您更好地细分客户。因此,您将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客户群发送正确的订单。这样一来,参与的机会就更大了。

找到你的弱点
了解您的 CLV 后,您将能够确定需要改进的点。

假设您在网上销售电子产品,您的主打产品是 iPhone,而次要产品是 Android 手机。计算 CLV 时,您会发现大部分销售额来自次要产品,而不是主打产品。从这个意义上讲,您将能够重新考虑应该重点营销哪些产品。从长远来看,拥有这种视角将有助于您提高销售额。

衡量广告效果

假设您投放了两个广告,分别获得了 James 和 Stacy 两个客户。James 从您的商店购买了一双价值 300 美元的运动鞋,而 Stacy 只购买了价值 150 美元的商品。

但詹姆斯在过去 6 个月内只购买了一次,而史黛西已经购买了 3 双。现在你知道了,你为吸引史黛西成为客户而投入的广告对于获得有价值的客户是有效的。

了解您的 CLV 可以帮助您发现业务中需要改进的领域,从而提高您的利润。您在该指标上投入的努力越多,您就越能长期提高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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