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需要牢记的 7 个 Facebook 关键广告指标

CPC、CPM、CTR……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吗?您是否曾因Facebook 的这些广告指标而灰心丧气?

你有没有想过:

“在这里花很多钱,不在那里花很多钱,可以吗?” »
“与那边的 5 相比,这里的 8 是否更划算? »
“我的每次结果成本是否合适? »
为了能够正确回答这些问题,您绝对必须了解不同 Facebook 广告指标的含义。

他们的数量非常多,有一百多个!

CPL……他是《星球大战》中 R2D2 的朋友吗?这是车臣语 SNCF 的缩写吗?

就我个人而言,不久前我仍然对这些术语感到困惑。

因此,让我们花几分钟时间来了解创建 Facebook 广告的最重要指标 (KPI)。

1. 展示次数
2. 覆盖面
3. 重复次数
4. 链接点击率 (CTR)
5. 每次转化成本 (CPA)
6. 每次点击成本 (CPC)
7. 每 1000 次展示成本 (CPM)

什么是 Facebook 广告(Facebook Ads)?

顾名思义,广告是 Facebook 的一项付费 图书馆商店  选项,可让您向选定的受众展示您的内容。

Facebook 广告出现在用户的新闻源中,标记为“赞助”。

它们可以以不同的格式发布:照片、视频、滚动图像(轮播)、幻灯片、即时展示等。

赞助的脸书帖子

要安排广告,您必须前往Facebook 广告管理器。它是允许您创建和管理它们的工具。

Facebook 根据您的目标提供不同的相当先进的广告选项(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详细介绍这些选项)。

脸书广告管理器

社交媒体经理经常使用 Facebook 广告 来寻找 Facebook 上的客户。

对于您的营销活动来说,最有用的 Facebook 广告指标有哪些?
Facebook 广告制作完成后,我们就进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缩写词丛林。

Facebook 允许您非常精确地分析和监控 Facebook 上的广告活动。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

唯一的问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掌握它并完全理解所提供的所有指标。它们非常多(访问量、结果率、报价请求、每页成本、10 秒、20 秒、30 秒视频的观看次数等),但它们并不都是有用的!

他们中的大多数回答了我们不一定需要的极其详细和精确的问题。

因此,让我们重点关注创业时最重要的 10% Facebook 广告指标。

1. 印刷品

图书馆商店

展示次数是指您的广告被浏览的次数。

在广告管理器中,展示次数可在“扩散”列中找到。

这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但其本身并没有多大意义。

仅查看 Facebook 广告的展示次数并不足以判断其效果是否良好。

打印 Facebook 广告

为了进行相关分析,您必须将广告产生的展示次数与我将告诉您的其他指标进行交叉引用。

没有神奇的数字可以从广告的展示次数中得知其是否有利可图。但总的来说,从大约 2,000 次展示开始,我们开始有了一定的趋势。

2.范围
覆盖面是指至少看过一次您的 Facebook 广告的人数。

这是一个与展示次数相当接近的数据。不同之处在于展示次数可以包括同一个人对您的广告的多次查看。

因此,展示次数必然大于覆盖范围。

这两个指标非常接近。它们对于具有重定向目标的营销活动尤其相关。

此类活动的目的不是

吸引新人,而是向 如何预防和应对学习压力  已经看过广告的人多次重新展示其广告。

Facebook 还给出了两个值之间的潜在覆盖范围。根据您的定位标准,它对应于您的广告可以覆盖的大致人数。

如果您的覆盖面较高,则意味着您的广告正在被分享或用户正在与之互动(评论、点赞等)。因此,您可以提高Facebook 页面的参与度。

请记住,当用户在 Facebook 上评论或点赞某个帖子时,他们的朋友可以在 Facebook 新闻源中看到该帖子。因此扩大了它的范围!

3. 重复
重复次数是指每个人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看到您的广告的平均次数。

重复次数揭示了覆盖率和印象之间的差距。

过多地重复您的广告信息会给您的电子声誉带来巨大风险,文案撰稿人知道这一点。与传统广告不同,用户可以直接判断您的赞助内容……并将其隐藏(或更糟糕的是,报告它)!

隐藏 Facebook 广告

此外,Facebook 对这种重复设置了限制。如果您向同一个人展示太多相同的广告内容,您在动态消息中的出现将会受到限制。

我们通常建议将重复次数保持在 3 以下。

因此,请记住改变角度,以免类似的内容让读者“厌烦” 。

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提供相关且有趣的内容。重复率是Facebook广告必不可少的指标之一!

4. 链接点击率(CTR)
点击率是人们看到您的 Facebook 广告并点击链接的次数百分比。如果这个比率太低,则意味着您的广告不够吸引人,人们不会点击它。

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广告不好,只是您向受众 Y 发送的消息 X 不合适。此外,Facebook 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帮助您。

因此,您必须重新设计您的 信息,使其符合您的角色。

点击率应该很高,因为它表明您的广告具有相关性并且您的目标用户感兴趣。

5. 每次获取成本(CPA)
我们认为,这是 Facebook 广告的主要指标之一。

CPA 将帮助您评估 您的营销活动的盈利能力。它可以在Facebook 广告管理器的“效果”栏中找到。

CPA 类似于每次结果成本 (CPR)、每次潜在客户成本 (CPL) 或每次下载成本 (CPD)。这些是每次收购成本的衍生物。

这仅取决于活动目标(例如,如果您的目标是应用程序下载,您将使用 CPD)。

具体来说,该指标代表您为某人执行您想要的操作所支付的平均成本。

如果您的目标是让人们注册参加网络研讨会,并且每次转化费用为 10 欧元,这意味着您必须为每个新注册者支付 10 欧元。

优化 Facebook 广告活动的每次转化费用

如果我们以上面的捕获为例,我们花费了大约 250 欧元。

有了这笔钱,145 人进行了转换,这意味着我们的每次收购成本为 1.72 欧元(250 / 145 = 1.72)。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公式。如果只有一个指标可供遵循,那就是这个了。

归根结底,最重要的是您的活动是否有利可图!

在此示例中您会看到,某些广告系列的每次转化费用高于其他广告系列(例如:4.93 欧元)。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活动利润会减少。同样,这取决于您背后的目标。

如果您需要支付 50 欧元进行注册,但它为您带来了 200 欧元的销售额,那么您的广告非常有利可图!

分析你的每次转化费用而不考虑其背后发生的事情是没有意义的。 CPA是Facebook广告的一个关键指标!

6.每次点击费用(CPC)
CPC是指每次点击链接的平均费用。

如果您的目标是引入热 AWB 目录  门网站(Topito、Buzzfeed 等)或博客等流量,则该指标非常有用。

如果您想转化访问者(例如让他们购买产品),则该指标并不是最需要遵循的。

7. 每千次展示费用(CPM)
在这里,我们不为操作、点击或转化付费,而是为向互联网用户展示广告这一简单事实付费。

我们在广告管理器的“扩散”栏中找到每千次展示的费用(CPM)。

这个广告指标有什么用?

通常是为了比较类似市场中的受众。例如,法国和比利时的成本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广告压力会根据地区或国家的不同而或多或少地强弱。

这对于测试受众潜力很重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